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 6 May 2011

20 April / 2011

哈哈,又是时候写个blog来玩玩了,哈哈,昨天我去看了一个女生的blog,才发现,原来我一直以为她是很不成熟的,后来,看了她的blog令我非常讶异,因为根本不像她所写的,可能是我不够了解她吧,哈哈。。。也有一个非常伤心的就是,我看了她的blog后,就才发现她好像有对象叻,哈哈,根本够力。。。不知道怎么办才好,哈哈,让神安排吧,哈哈,29/05 要到了,【出口】,好紧张哦,这个星期天就要拍预告片,哈哈,不知道会是怎样的,希望一切顺利吧,最辛苦我觉得是所有我的领袖吧,看她每天笑哈哈的,不过我知道,她的心里很烦,很压力,哈哈,真的很佩服她叻,哈哈。。。

0 comments: